Kangan Batman Institute of TAFE 坎培門理工學院 CRICOS Provider No 01218G

 

 

 


 

學校特色:

Kangan Batman是維多利亞省內其中一所理工學院,提供的証書、文憑及高級文憑課程讓學生既可學習職業性知識及訓練外,同時亦是升讀大學以取得學位之另一途徑。此校的航空學及汽車工程尤其出眾,課程內容更與Aerospace Industry Training Centre (AITC)Automotive Centre of Excellence (ACE)聯繫,兩所中心皆提供相關課程予其學生學習。

簡介 :

坎培門理工學院是由政府在1925年設立的學府,2007年本學院贏得該年度維多利亞訓練獎中「年度最佳訓練教育學府」獎項。坎培門理工學院有七大校區,提供國際學生多樣化的課程,包含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四級證書、文憑與進階文憑。所有課程在澳洲全球都被承認,也受到許多知名大學的認可。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中心座落於墨爾本市中心,多種交通工具均可抵達本校。在步行的範圍內,就有商店、咖啡店、戲院、Yarra河、植物園、維多利亞皇后市場等地。國際學生選擇在坎培門理工學院進修,有以下原因:本校的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課程品質卓越;取得全國英語教育評鑑機構(NEAS)認證;高素質、經驗豐富、親切且樂於協助學生的教職員;小班制教學(平均每班16名學生);多國籍學生聚集在此進修;以及在教室內僅能說英語的規定。本校提供四級證書、文憑、進階文憑;課程選擇包括會計、飛機維修、汽車(三個主修)、企業、電腦系統、工程、流行與設計、健康與社區、餐旅管理(含商業烹飪)、資訊科技(四個主修)、管理、行銷、運動等。

課程 :

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企業、商學、電腦資訊科技、設計、工程、餐旅館裡、觀光、護理,運動管理

學校網站 :http://www.kangan.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