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學校地點:澳洲首都 - 坎培拉

 

學校特色: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ANU)澳洲國立大學建校於1946年8月1日,坐落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學,也是澳洲八大名校、沿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IARU)、大學天文研究協會(AURA)等聯盟的學校之一。

 

ANU無論在英國泰晤士專上教育增刊、美國新聞周刊、澳洲墨爾本研究所及上海交通大學等大學排行榜皆是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學,在世界排名穩居百大內霖達;其總圖書館的藏書量和規模在亞太地區亦處於領先地位,不僅是南半球的學術重鎮,在大洋洲也具有特殊學術地位;澳洲四大國家級研究院其中三座就設立在ANU校園,分別是:澳洲科學院(AAS)、澳洲人文學院和澳洲社會科學院(ASSA)。

 

ANU與美國、英國、歐洲、亞洲等全球各地一流學府都有密切的互動,也是澳洲唯一加入「國際研究大學聯盟」(IARU)會員的大學,師生都有許多機會和其他學校進行研究合作或交換,讓學校洋溢濃厚的學術氛圍。ANU吸引來自澳洲與全球頂尖的學生與老師加入,本校在研究工作方面的聲望廣受認同,教學課程也是國內首選。

 

課程:

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生技、企業、商業、電腦資訊科技、工程、法律、企管、醫學、心理學與健康、表演藝術、科學、視覺藝術、創造藝術。

 

學校網址:http://www.anu.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