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U

學校地點:拜倫灣、科斯港、黃金海岸、雪梨

 

學校特色

南十字星大學目前有Lismore、Coffs Harbours、黃金海岸和雪梨四個校區,前三個校區皆坐落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北邊的海岸。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是一所受尊敬,並被澳洲政府所資助和認證的大學,自1970年起,就因為創新和傑出的教學研究而享有國際間的盛名。

 

簡介

南十字星大學是一所以畢業生素質、多次榮獲獎項以及在研究方面上的卓越成就,而得到國際認可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也是全球480所大學協會組織的正式會員之一。SCU有30年優良的教學歷史,而且在持續健全發展之中,校園內擁有超過25個研究中心和計劃。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是一所受尊敬,並被澳洲政府所資助和認證的大學,自1970年起,就因為創新和傑出的教學研究而享有國際間的盛名。本校是一個精力充沛並充滿活力的機構,因此近年來學生數量已突破10,000人次,學校更花費超過10億元澳幣在添購新的設備。南十字大學是澳洲最現代的大學之一,課程和職員並獲得有名望的獎勵和授予。

 

課程

藝術與社會科學、創意與表演藝術、教育、環境科學與管理、健康與人文、本土研究、商業與管理、資訊科技、法律、旅遊管理

 

學校網址:http://scu.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