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

學校地點:雪梨

 

學校特色 

雪梨科技大學曾幫助拍過美國幾部賣座影片,如:《魔戒 I II III》、《駭客任務 III III》、《海底總動員》等歐美大片做後製電腦動畫,讓更多人關注到雪梨科技大學的IT電腦學院。

 

簡介 

UTS位於澳洲大城雪梨,擁有最完善的的教學設施和卓越的師資力量,UTS設有商學院、法學院、工程學院、理學院、教育學院、信息技術學院、建築與設計學院、衛生與護理學院、人文社科學院等九大學院。雪梨科技大學擁有良好的聲譽及創新的辦學理念,備受海內外學生及工商業界推崇。

 

UTS是唯一一所位於雪梨市中心的大學。主校區位於雪梨市中心,毗鄰中央火車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霖達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海港大橋,大部分課程均在此教授。 Kuring-gai  St Leonards 校區,則位於北雪梨,離主校區坐交通車大約 20~30 分鐘。

 

課程

商業、設計、建築、教育、工程、人類及社會學、資訊科技、法律、護理、助產及健康、自然科學、國際研討及永續未來學會

 

學校網址:https://www.uts.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