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astle U

學校地點:雪梨和雪梨北方

 

學校特色: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oN)紐卡索大學成立於1965年,澳洲總校區位於卡拉漢(Callaghan)雪梨北部約150公里處,另外有兩個主校區設於歐倫巴(Ourimbah)和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UoN是一所現代化、課程廣泛、國際化的綜合型大學,共計有300多門本科課程和研究生課程,涵蓋了經濟和法律、醫學、教育和藝術、工程和建築環境、以及資訊科學與技術等五大方面。

 

UoN的學位獲得國際認可,讓畢業生在海外也有享受成功的機會,UoN的畢業生就業率和起薪多數都高於澳洲全國平均。UoN與亞太、歐洲、北美、非洲等地的大學都有合作重要的研究與教學;更提供學生交換課程,能協助學生在取得學位的同時也獲得相關跨國經驗。校內設有多個由澳洲政府、業界或自行籌資成立的研究中心;也提供多個研究獎學金給國際學生申請。

 

課程:

建築、建築技術、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生技、企業、商業、傳播、電腦資訊科技、設計、教育、國際英語專業師資證照課程(TESOL)、工程、餐旅管理、觀光、法律、企管、藥學、心理學、健康護理、表演藝術、科學、視覺藝術、創造藝術。

 

其他課程:

物理治療、工作療法、放射醫學、生物資學、營養學與飲食研究、口腔健康、言語治療、國際學生大學先修課程

 

學校網址:http://www.newcastle.edu.au/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