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ROBE  

學校地點:墨爾本東北方

 

學校特色:

坐落在多元文化城市墨爾本,該校是政府資助的大學,也是澳大利亞成長最快的學校之一。教學及研究方面普遍受國際稱贊,其課程受維多利亞州及澳大利霖達府、國內及海外各專業團體所認同。由於與商業界及工業界聯系密切,使得該校成為一所資源完善的學術研究機構。

 

簡介:

有八個校區,其中本多拉(Bundoora班帝高(Bendigo阿不裡–烏東加(Albury-Wodonga)三個校區為國際學生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課程。本多拉(Bundoora)是拉籌伯大學的主校區,離墨爾本市中心15公裡,僅30-40分鐘車程,校園面積200公頃,霖達為學生提供學習和休憩的場所外,更是各類鳥雀的聚集地,坐在校園的樹下看書,聽樹上的小鳥唱歌,是大學有趣的特色之一。班帝高(Bendigo)在墨爾本以北150公裡,人口92000,離墨爾本90分鐘車程,是個空氣清新的小城市。阿不裡  烏東加(Albury-Wodonga)是位於悉尼和墨爾本之間的中心城市,人口105千人,離墨爾本3小時,屬地中海氣候,日間溫暖,晚上較冷。

 

課程:

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生技、企業、商學、傳播、電腦資訊科技、教育、國際英語專業師資證照課程(TESOL)、工程、餐旅、觀光、法律、企管、藥學、心理學、健康、護理、科學、視覺藝術、創造藝術

 

學校網址:http://www.latrobe.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