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地點:墨爾本

 

學校特色: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簡稱墨大)始建於1853年,乃澳洲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在澳洲被歸為6所砂岩學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

 

簡介:

根據英國TIME與上海交通大學的世界大學評比中,墨爾本大學連年名列世界最頂尖的100所大學,並穩居澳洲前三強,與澳洲國立大學(ANU)及雪梨大學 (USYD)同列為澳洲學術地位最顯赫的知名大學。而在台灣公布的世界大學科研論文排名中,墨爾本大學在澳洲排名第一,並與雪梨大學(USYD)及昆士蘭大學(UQ)共同名列世界前一百大。

 

墨爾本大學的醫學、商學、法學、教育學、工程與科技、藝術與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均名列世界前100大。在以上所有的大學排名中,墨爾本大學是澳洲擁有最多學術領域名列世界百強的學府。

 

課程

建築、建築技術、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生技、企業、商業、傳播、電腦資訊科技、設計、教育、國際英語專業師資證照課程(TESOL)、工程、法律、企管、藥學、心理學、健康護理、表演藝術、科學、視覺藝術、創造藝術。

 

學校網址:http://www.unimelb.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