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

學校地點:墨爾本

 

學校特色:

維多利亞大學是一所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能授予大學、專業進修及技職教育等三種學位文憑的國立綜合大學。商學院排名全國第13

 

簡介:

維多利亞大學位於墨爾本市,學校是由位於市區及市郊共6個校區所組成的多元化學府。所提供的課程霖達高等教育外,還包括了專科教育及英文語文訓練。

 

Victoria University 非常注重學生的福利及權益。

 

‧多元化的大學環境,以及提供不同程度的課程。

 

‧維多利亞大學提供宿舍給海外學生居住。

 

霖達上述優點之外,維多利亞大學還很注重課程的實務性,如食物技術、運動科學和霖達、針灸和多媒體。本校的畢業生在找工作上通常都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尤其是那些在課程中有實習課的學生,例如旅遊和餐飲科系。由於學校與某些特定企業有合作關係,所以學生不必擔心實習地點尋找不易,而在畢業後也往往可以很順利地進入其單位服務。

 

課程:

文學院:澳洲文化研究、亞太平洋研究、大眾傳播、社區發展、心理學。 商學院:會計、銀行及財經、商業管理、商業電腦、外燴和旅館管理、經濟、國際貿易、行銷管理、旅遊管理。工學院:建築、土木、電腦科技、電機、工程和商業、環境工程、 食物處理、電子、包裝科技。人文發展學院:針灸、教育、護理、表演藝術、體育、娛樂。理學院:生化學、生化科技、化學、環境管理、食品科技、數學、 電腦、物理、視覺電子學。

 

學校網址:http://www.vu.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