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N S

學校地點:雪梨-中央火車站附近

 

學校特色:

Curtin University Sydney (Curtin Sydney)科廷大學-雪梨校區成立於2005年,位於雪梨中央商業區,與岩石區、悉尼歌劇院、當代藝術博物館近在咫尺。Curtin Sydney提供學生在大都市接受優質教育的機會,在這裡學生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設施,高水準的授課教師,創新靈活的教育方式及與公司企業的緊密聯繫。

 

該校靈活的入學方式使它成為一所開放的大學,可滿足各類不同學生的需求。Curtin Sydney擁有高素質、友善盡責的教學團隊,可為學生提供高水準的個人規劃服務,從而使學生在Curtin Sydney學習期間,不僅會獲得學術上的成功,而且將會擁有一段愉快而難忘的經歷。

 

修讀Curtin商學院的學生在就業方面具有相當的競爭優勢;已有許多畢業生在澳洲或國外擔任高級管理職位。Curtin商學院課程設計盡量達到相關專業機構的基本及工作要求以利學生們畢業後即可獲得證照及就業,如澳洲CPA、澳洲特許會計學師協會(ICAA)、國家會計學師協會(NIA)、英國特許會計學師ACCA、澳洲管理協會及澳洲市場營銷協會。

 

課程:

大學部:會計與金融、金融與管理、金融與行銷、管理與行銷、管理與商業資訊系統、行銷與商業資訊系統、會計與商業資訊系統。

碩士:會計、金融、國際商業、資訊科技、資訊系統管理、行銷。

 

學校網址:http://sydney.curtin.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