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地點:黃金海岸

 

主要特色說明: 
龐德大學位於昆士蘭黃金海岸Robina的校園,佔地49.86公頃,校內成排霖達岩大樓,位於寧靜人造湖旁的散步走道旁,承襲全球一流的私立大學傳統。

 

簡介:
學校擁有全澳洲第二名的師生霖達小班教學的模式,讓學生可獲得老師最佳的指導。該校的五星級教學品質,來自於全球知名的學術名聲,同時有來自企業與政府的高階顧問,扮演學生未來求職時的經驗傳承角色。該校榮獲澳洲學校畢業生就業率第一名、優秀畢業生比例第一名、畢業生起薪水準第一名,這些成就都是透過該校教職員、實習課程、產業關係以及求職專家共同創造的成績,幫助學生找到最理想、最高起薪的工作。校方提霖達12個月快速取得學位的課程,也就是一年進修三學期的課程。核心領導力技巧課程,讓所有龐德大學的畢業生,都能透過獨一無二的核心領導力課程,在職場上獲得快速晉升。在校內設有如實際工作環境一般的設施,例如仿照「麥格理銀行交易室」(Macquarie Bank Trading Room)建造的校內設備,讓學生可實際體驗職場所需之最先進科技。另外還有領先全球的法律技巧中心,複製運用在澳洲法庭中的影像剪輯設備,以及偵察室等設計,幫助學生獲得更多實際的經驗。該校畢業生為進入職場做好充足準備而聞名,這都必須歸功於實際案例研究與實習課程,及所獲得之職場體驗。學校聚焦全球的課程內容,以及來自75不同國家的師生社群,讓每位學生都有足夠能力勝任在全球各地工作。

 

類型:
高等教育  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

 

課程:
建築、建築技術、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企業、商業、傳播、電腦資訊科技、教育、國際英語專業師資證照課程(TESOL)、餐旅管理、觀光、法律、企管、藥學、心理學、健康。

 

學校網址:http://www.bond.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