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

學校地點:陽光海岸(布里斯本北方)

 

主要特色說明:

陽光海岸大學是澳洲的一所國立大學位於昆士蘭州布里斯本以北的地區,從布里斯本到陽光海岸大約一小時的車程。陽光海岸地區優美並且結合了各項的優點,除了距離布里斯本近以外,包含了美麗的海灘、國家公園(Mooloolah River National Park)以及溫和的氣候。

 

國立陽光海岸大學是2010年唯一獲得昆士蘭省五星級教學品質認可的公立教育機構.彈性的學位架構讓學生可以依據個人需求與工作規劃來設計課程,陽光海岸大學讓您擁有高品質的進修體驗,由優質的師資傳授創新的課程,並能享受現代化的校園、獲獎的校舍以及一流的設施。

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

簡介:
國立陽光海岸大學的課程包括學士學位、榮譽學士學位、研究所證書、研究所文憑、碩士與博士等,同時也提供實用課程幫助學生做好進入學位進修的準備,可以選擇「高等教育準備課程」(Tertiary Preparation Pathway - TPP)或「國際學生銜接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athway  IFP)。

 

國立陽光海岸大學有完善的學生協助計畫與一流的教學設施,這也就是這所大學成為進修的理想學府之一,而且學校的宗旨是給予學生一個舒適跟溫馨的學習環境,並且讓每一個學生都得到老師的指導與關心,學校的教學方式採用於小班制的方法,所以在小班制的方式下學生不但可以得到最好關切,也能達到最好的學習效率。

 

國立陽光海岸大學可以讓你同時享受進修跟度假的體驗,在陽光海岸的生活開支低於澳洲其他大城市,學校同時提供研究所和國際學生免費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國立陽光海岸大學重視每一位學生,並且歡迎你成為他們社群的一份子,在陽光海岸大學你可以享有最好的五星級教學。

OSHC

類型:
高等教育  海外留學生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

 

課程:
建築、建築技術、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企業、商業、傳播、電腦資訊科技、設計、教育、國際英語專業師資證照課程(TESOL)、工程、餐旅管理、觀光、企管、藥學、心理學、健康護理、表演藝術、科學、視覺藝術、創造藝術。

 

學校網址:http://www.usc.edu.au/

ELIC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