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nders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學

 

學校地點:阿德雷德

 

學校特色:

弗林德斯大學極其重視研究。隨著學校規模的擴大,其研究水準也快速提高。弗林德斯大學在墨爾本大學研究所的國家研究排名中列第9位,在國際上的排名在澳大利亞的前10名。

 

簡介:

弗林德斯大學是澳大利亞高等教育體系的一個組成部分,對南澳大利亞和澳大利亞有著重要的經濟和社會貢獻。學校成立於1966年,在澳大利亞高等教育高速發展時期,弗林德斯大學發展成霖達現代大學的典範—成功、進取、活力、友好。校區坐落于阿德雷德中央商務區以南,約20分鐘的路程。現代化的建築設施矗立於澳大利亞天然的灌木叢、松樹林和廣袤的公園土地上,從這裡可俯瞰阿德雷德的都市海岸和郊區。

 

學校有學生16,237名,其中有來自85個不同國家的留學生3,174名,佔學生總數的18%。學校是個高度國際化的社區,融合了不 同的民族、文化、宗教和語言。在中國、挪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有超過900名的學生正在攻讀弗林德斯大學的課程。另外,在許多國家還有線上學習的碩士研究 生,其中學生人數最多的為加拿大。國際科研合作是學校戰略的一個核心要素,大約有12%的高級研究生來自於澳大利亞境外。

 

課程:

藝術與語言、商業和財金、電腦與IT、文化資產旅遊、教育、工程、環境、政府與法規、國際關係、健康與藥物、法律、人類與行為、科學

 

學校網址:http://www.flinders.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