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雷得大學

 

學校地點:阿德雷德

 

學校特色:

阿得雷德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是澳洲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學,1874年創辦起,一直是澳洲的頂級學府之一。阿得雷德大學是全澳洲第一間成立音樂藝術學系的大學,也是第一所教育女學生男女平等觀念的學霖達在眾多大學之中,阿得雷德是少數由女校長帶領的大學之一。本校的科系雖多,卻能維持高品質的教學,注重師生之間的互動,提供學生最佳的個人學習環境。是澳洲八大名校成員之一。

 

簡介:

阿得雷德大學擁有創新、前瞻的特質,他占了澳洲的九位諾貝爾獎得主中的四位,且有多位羅德獎學霖達此外並率先全球把遺傳工程生物公開發表於世;推出世界首見的Seeing-eye電腦晶片、全球第一台行動視訊電話(與Motorola合作開發中),還有,澳洲的第一位太空人也是畢業於本校。阿得雷德畢業生的資質為全球所公認,許多從霖達府、企業、工業界的工作以及在亞洲、歐洲、北美、太平洋等地區的大學擔任要職。

 

目前阿得雷德大學有四個校區,大部份的學生都在主要校區—— North Terrace,雖然校園內不大,但如站在高聳的教室大樓上卻能將阿得雷德市區中的繁忙、悅目的Torrens河及兩邊的花園和草坪全都納入眼裡。 WaiteRoseworthy校區提供農業課程,位於主校區南方8公裡及5公裡處。Thebarton校區距離市中心西方約5公裡處,是本校的主要研究中心,並與當地的工商界維持密切的聯系。

 

課程:

建築、建築技術、藝術、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生技、企業、商業、傳播、電腦資訊科技、設計、教育、國際英語專業師資證照課程(TESOL)、工程、法律、企管、藥學、心理學、健康護理、表演藝術、科學。

 

學校網址:http://www.adelaide.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