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

學校地點:阿德雷德

 

學校特色: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 南澳大學位於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城市風光秀麗。UniSA建立於 1991 年,合霖達南澳科技學院與南澳高等教育學院。南澳大學是澳洲發展迅速、富有創新精神的大學之一。提供高質量的教學,大學的課程設置與現代工業界的發展緊密結合,學生在校學到的知識能夠很快運用到工作當中去。

 

簡介:

澳洲高等教育質量監督委員會(CQAHE)19941995年把南澳大學列澳大利亞第一級大學。英文版的《亞洲周刊》曾將南澳大學的國際MBA課程列為亞洲頂尖5個國際MBA課程之一。學校因和工業界合作的研究成果連續名列澳大利亞前五名優良大學之一;校方和業界合作所獲得的資助金額位居全澳所有大學的第8名。南澳大學與 South 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 合作,就直接在南澳大學校園上課,提供證書及文憑課程,SAIBT 文憑課程規劃祇要八個月(兩學期),就可以直升葛里菲斯大學二年級。 SAIBT 課程非常適合高二肄業及高中畢業學生,免試快速進入大學管道,尤其是職業學校學生。

 

課程:

商業、建築與設計、土著與澳洲人研究、商業、航空、傳媒、電腦與資訊科技、教育、工程、環境管理與永續、國際研究與語言、法律、管理、行銷、醫學與健康科學、心理、科學與數學、社工、旅遊與休憩、大學先修班、都市與地區計劃、視覺藝術與平面設計.

 

學校網址:http://www.unisa.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