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CRICOS Provider No. 02914G

 

 

 


 

學校特色:

國際飯店管理學院是第一所設立於瑞士本土之外,能夠提供3年制瑞士飯店協會文憑的學校。學生在進一步完成6-12個月的學習之後,就能取得國際飯店管理學院的學士學位。

 

簡介:

ICHM位於南澳洲的首府阿德雷德,以培養最專業的國際旅館人才為已任。

此學院由瑞士旅館光裏協會 (Swiss Hotel Association) 1993年成立,吸引了來自70多個國家的學生就讀。

 

ICHM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共145000平方公尺,耗資3500百萬澳幣於2002完成,校內的師資及設施具世界級水準。堅強的師資陣容邀請了多位在業者有多年經驗的飯店人前來教授飯店相關理念,讓理論和實際操作結合,不致脫節。另外全新打造的教室及相關設備提供給學生最專業的上課環境,不但是全澳洲最佳的學院也是世界頂尖的學府。

 

此學院提供學生通滿活力的學習環境,採用知名的瑞士旅館管理協會的教學模式,強調學習旅館產業各層面的重要性,為學生未來擔任管理職務鋪路。

 

業界實習是ICHM國際旅館管理學院課程的重要一環,也是人們口中的三明治教學法,在每年有一學期在學校上課,另一學期在則是把所學的理論應用在飯店的,渡假村或者其他餐飲業,藉由理論和實務的結合,讓學生能有更好的職場競爭力。

 

課程:

企業、商學、餐旅、觀光國際飯店管理

 

學校網站http://www.ichm.edu.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