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麟達代辦的Linda和JoJo陪我一路來,提供我所需的資訊並給予建議

S2

記得兩年多前初來乍到的我只知道可以以護理途徑在澳洲工作,對於相關的細節卻一無所知,就在此時,我找到了麟達。同是護理背景的Linda提供我許多有用的資料,讓我了解成為RN的每一步驟及所需事項,以及之後申請RN的條件,讓我對未來能清楚的規劃並在這中間隨時提供護理及移民政策的改變。

和每個想留在澳洲的護理人員一樣,我想最困難的就是雅思這關,八個月前我進入Noosa GV就讀,學校的執行長很細心了解我的目標後,給了我很大的幫,隨時和我及老師討論我的進度並安排下課課程。在第一個十二周課程老師以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對雅思有了基本的概念,並奠定基本的單字量。

可惜的是他們只有一班雅思班,沒有高階班,於是我進入Cambridge advanced course 雖然劍橋考試題型和雅思有很大的差異,但我在這班學到很多進階字彙及片語,每周都有安排小考,課程非常緊湊,加上班上都是歐洲學生程度很好,和他們練習讓我進步了非常多,期時一開始跟不太上他們讓我很挫折,但也是很好的動力。

結束GV 課程後我好了一次雅思,聽和說已有7但讀和寫的部分6.5。和JoJo討論後,我選擇了QAT的衝刺班,老師都是有經驗的雅思考官,在這裡學到很多雅思考試的技巧,並且每天練習題型,但並沒有教很多新的東西,因此之前的底子和單字量很重要。班上都是想留在澳洲的專業人員因此大家都很認真,讀書風氣很好。也許有點像制式的補習班但對於要衝刺的人我覺得幫助很大。

在QAT五周後我順利的考到雅思七分,希望所有正在努力的同學、學妹們繼續加油,也許雅思有難度,但不是不可能的。想想看以前聯考這麼多科都在念了,現在只念英文一科難不倒我們的。現在Linda正在幫我著手所有的申請文件,順利的話一月就可以去實習,之後就可以正式工作了!

謝謝麟達所有代辦人員給我的幫助和支持,

他們就像我在澳洲的朋友,永遠在我需要時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