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謝謝親切美麗的麟達代辦~JoJo and Linda,幫我查詢了許多有關老人護裡的學校資料,也謝謝他們在我實習時候提供我較近的實習場所,在課程結束後,又幫忙我尋找相關的工作!其實剛去上課時,真的很緊張(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幸好之前在台灣就是從事護裡行業,所以上課所講的專有名詞都還聽得懂,First aid對我來講也很簡單!不過,在上課時除了每週都要繳作業外,連實習時也不例外!因為選擇的醫院不同,所以實習的時間也不同!在開學後大約5個星期,我就開始實習了,那時學校的教學尚未結束,所以有時候實習結束,還要回學校拿作業回家寫&按時繳作業!不過~不用擔心啦!學校的老師人都很好,只要你有問題,他們一定會很有耐心的幫你解答!當然~學校的同學更好了!因為他們知道你沒有去上課,有些同學甚至願意借作業給你帶回家看!所以~當然~作業都可以如期的完成!我很順利的就畢業啦^^

在我實習結束後,學校的課程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所以剩下的時間,就是回學校自修(可以問老師問題,也可以寫作業,也可以上網),總之就是要待在學校等到整個course結束嘍!

課程結束後,學校老師會問你要不要在繼續唸certificate IV,如果你想讀的話,他們會提供你相關資訊,如果你想就業,他們也會提供你一些資料!所以這都不用擔心^^

如果你們也想讀的話,只Mi-Ed就對了!只要你們需要幫忙,或是有任何的問題,他們的服務超讚!問他們一定會幫你解答的!加油嘍!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玩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