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當時才剛就讀完高職一年護理學校的Ann,突然父親問他一句:「想不想出國讀書?」,懵懵懂懂的Ann因此展開她多采的留學生活...

S4-1  

當時才高一的她,來澳洲讀了TAFE兩年取得Diploma學位後,直接就讀Monash大學二年級護理系,大三畢業後取得RN執照,現在墨爾本Epworth Hospital擔任護理主管以及糖尿病衛教老師。

相較於台灣的環境,澳洲當地對於醫療設備的規劃特別用心,提供完善高品質的醫療環境給當地的護理人員與須被照顧的病患。並且以一定的比例控管醫療人員與病患人數,不僅讓醫護人員安心作好醫療工作,也可以讓病患放心得到更完整的看護!

澳洲護士一直都很短缺之外,台灣來的護士在全澳中的比率還很少,我們誠心期盼有越來越多的台灣的愛心天使們可以來澳洲體驗不同的環境~

S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