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三年前的某天早晨,在上班出差途中,身上還帶著前一晚應酬的疲憊,心想著這樣的日以繼夜的工作,在加上不時需要應酬的超時勞累,想像著未來或許十年二十年的工作都離不開這樣的狀況,即使能夠有所成就,但是健康必定是越離越遠的。這時車窗外透進的光線讓我想起一年前澳洲的陽光,霎時間,一股衝動讓我下定決心要回頭去追逐我和老婆當初留在澳洲生活的夢想!

然而,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雖在短時間下了決定,但是確一點也不惶恐。因為,那時的第二個念頭便是,立刻上台北找"霖達留學"的LINDA和JOLIE討論詳細的留學計畫。因為,早在第一次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已經在霖達留學諮詢過相關的問題,當時,就已經對霖達的專業、耐心與細心的服務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這次前去果然很快的透過"霖達"找到的適合自己科系和做好了全盤的技術移民規劃。後來很順利得來到澳洲柏斯進行牙模技師的學程,一直到去年七月從學校畢業了。兩年學習過程中,當然也遇到了不少問題,例如移民政策的改變,個人資料的申請準備等等,LINDA和JOLIE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貼心的服務一一幫我解決了,相較於其他朋友或同學們不時的抱怨自己的AGENT們,我真的覺得自己萬分的幸運能夠認識LINDA與JOLIE。她們就像我最可靠的朋友、姐姐們,總是支持鼓勵我,幫我解決難題。

到現在畢業快滿一年了,我們也還在努力往夢想一步一步的前進,畢業後的這一年裡,LINDA依然不斷的在背後鼓勵支持我,儘管移民政策時常會改變,總是有新的文件需要申請和準備,但是,只要有LINDA和JOLIE在,就是我最強大的後盾,就算離夢想還有一大步的距離,我也能充滿信心的繼續努力!

感激LINDA和JOLIE帶著我走到這裡,感謝妳們成就了我的夢想、全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