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小霖達們都會推薦學生即使達到了澳洲學校的入學要求,也可以考慮提前幾週出發到學校讀EAP(學術英文)。但多數的學生都覺得,我都已經達到英文要求為何要多花一筆錢去上學術英文呢?

除了適應環境及澳式英文,更因為我們與澳洲的寫作方式不同。EAP可以教我們怎麼以一個西方的角度來做文章的鋪陳、段落架構等;更能學習到報告最後的參照如何寫才不會被認定為抄襲的文章。

這些都是在學校裡教授不會特地教學的部分,因為澳洲人從中學就已經習慣這種方式寫作業;也了解Essay、Report、Assessment的不同寫法。

種種種種......EAP學術英文課程似乎就有必要了吧!!!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澳洲讀EAP學術英文的Jessie

在即將完成10週EAP的時候,與我們小霖達聊天時提到: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