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erbury  

學校地點:澳洲昆士蘭 - Waterford

學校網址:http://www.canterbury.qld.edu.au/

 

學校簡介:

Canterbury College 坎特伯雷學院成立於1987年,位於昆士蘭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的中間,距離布里斯本車程約30分鐘、距離黃金海岸車程約45分鐘,是個適合學生學習英文及融入當地生活的好地點。Canterbury致力於提供一個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和合作學習的環境,學生還能體驗到全方位的教學服務,使學生在課堂內外都能得到完整的教育;有助於學生進一步的在精神、社會、文化、學術層面獲得終身受益的學習發展。在豐富的學術課程之外,學校不定時辦理各種各樣的主題聚會、野外露營、徒步遠足等活動;此外,學生還能通過位在學校各處的電腦設備和自己的行動設備來進行日常學習。

 

Canterbury擁有優異的學術聲譽及成績,畢業生們的表現也一貫優秀,12年級畢業生中在OP評分中獲得1-15的學生平均高達85%,遠遠高於全州的平均值;2014年99%的畢業生進入大學。學校排名在Logan地區為第一名,在全昆士蘭州的排名在第43名(昆士蘭州中學至少1400所以上)。

 

全校的國際學生約為6%,學校設有英語第二語言(ESL)的專業老師,並提供課前及課後輔導,以小班英語授課、大大的協助學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的技巧。國際學生在本校就讀高中課程會得到系主任、職業生涯顧問及教科組長的個別指導,能讓學生在學校取得好成績也為大學的學習做好準備;國際學生一般修讀6門專業科目、ESL為必修科目,另外再選擇4門有興趣的科目,如:會計、古代歷史、藝術、舞蹈、中文、生物、化學、法文、平面設計、家庭經濟、資訊和通信科技、日文、法律、音樂、體育等等等。

 

Canterbury更提供擁有特別天賦的學生開設專業課程,進行個別職業生涯輔導。

 

課程:

英語(ESL)、中學預備課程、高中課程、職業教育科目、個人短期留學課程

 

開課時間:

每年一、四、七或十月

 

學費:
每年學費約A$36,500 ~ A$38,500

 

詳細課程內容,請洽Mi-Ed親切的顧問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