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學生問到澳洲的醫護環境時,小霖達們的回答都會嚇倒一堆護士、直說怎麼可能這麼好…

經過我們多年的觀察澳洲平常的護病比例竟然只有1:4,來 來 來來來 看看以下新聞:

nurse

昆士蘭政府為了確保公立醫院有足夠護士可以照顧病人,採取了新法案喔!!!

 

Palaszczuk政府履行她的競選承諾,近日在議會中提出修訂Hospital and Health Boards Act 2011法規,以確保昆士蘭州內公立醫院的護士與病人的比例。

 

昆士蘭州長Annastacia Palaszczuk說 “This is a win for both patients and nurses in our great public hospitals, patients will get better care as this sets minimum standards for nursing care in hospitals. And nurses will have more manageable, safer workloads and increased job satisfaction.”

(這是一個在公立醫院的病人與護士雙贏的法規,醫院設立護理的基本標準可以讓病患得到更好的照護,而就護士而言可以有更好控制及安全的工作量也能提升工作滿意度。)

 

korean-nurse

根據新法案規定內科、外科和精神健康病房早班及小夜班的護病比最高只能維持在1:4,大夜班最多只能達到1:7。這項規定將會在2016年7月1日在全昆士蘭實施;預計需要增加250名護理人員已達到規定的比例,而成本需要約2600萬澳幣。Hospital and Health Services部門將會負責達到法定的比率及利用現有資源符合預計的成本。

 

這法案是廣泛的與各個層面的人是商討出來的。Health and Ambulance Services部長Cameron Dick說當此法案運作一年之後,政府將會審查其效果及考慮這個規定是否該擴大執行到其他病房及設施,或者制定不同的護病比例。

 

Cameron Dick說多個著名的學術刊物就有發表過醫院聘請較多護士對於醫院來說,會有正面的影響。於2002年在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中有研究公佈發現超過1:4的護病比例,護士每多照顧一位病人,所有的病人就會提升7%的死亡風險。

 

以上新聞參考來源:http://iloveqld.com/2015/12/01/nurse-to-patient-ratio-legislation-introduc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