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Optus手機預付卡非常好用,通話品質也算穩定,適合外出學子與背包客使用,深受許多人的歡迎。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有什麼方案可以選擇吧~~~

 

2018年Optus共有四種預付卡方案: 

Optus Prepaid Epic Data預付大網路流量方案(屬月租型)   

熱門方案之一,此方案什麼基本功能都有,網路用量又可以多一點!儲值$30,可用效期28天,澳洲境內簡訊傳到飽+澳洲境內電話講到飽,額外$5可用於國際電話、簡訊、漫遊等,再再加上網路流量5GB可用。

*若28天期限內再次儲值可將未使用完的網路流量累加到下個28天,最多累計到50GB。

 

Optus Prepaid Epic Value預付大超值方案(屬月租型) 

熱門方案之一,此方案什麼基本功能都有,可用效期長一點(42天)!

儲值$30,可用效期42天,澳洲境內簡訊傳到飽+澳洲境內電話講到飽,以及有1GB網路流量可用。

*若28天期限內再次儲值可將未使用完的網路流量累加到下個28天,最多累計到50GB。

 

My prepaid Daily Plus每日預付方案(屬日租型/一天最少扣$2)

屬於日租型方案,開機只要有用網路、撥電話、傳簡訊最少都會扣$2,當天23:59分前(雪梨時間),澳洲境內打電話、傳簡訊無上限,網路流量500MB可用。每日用超過500MB,即自動在扣$2可再多使用524MB網路流量。

*網路流量不可累計。

 

My Prepaid Long Expiry長效期方案

適合需要一個門號供朋友、雇主聯絡,且實際上不太使用手機的輕度手機使用者。這個方案無論打電話、傳簡訊、上網(1MB扣$0.05)都需要依照費率扣費,但儲值一次效期長達186天。

 

常見選擇的方案比較如下: 

方案名稱

儲值

通話、簡訊

(澳洲境內)

網路流量

到期日

特色

Optus Prepaid Epic Data

預付大網路流量方案

$30

無上限

5GB

28

另有$5 Credit可用

最多人選擇的方案

Optus Prepaid Epic Value

預付大超值方案

$30

無上限

1GB

42

基本功能都有

My Prepaid Long Expiry

長效期方案

$30

用多少扣多少

1MB扣$0.05

186

長效期

 

申請課程或打工渡假,請洽霖達留學

Line: mied-tpe

Email: taipei@mi-ed.com

FB粉絲團: I ♥ OZ 澳洲生活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