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 劍橋英語學院 CRICOS Provider Code 01459A

 


學校簡介

劍橋國際學院是高品質的教育機構,本校提供了一般英語課程及職業課程給每位學生。而CIC愉悅的學習環境是由每位教職人員友善和專業的態度而成的;教師也積極協助並訓練學生去面對任何的相關問題。為帶給學生舒適的活動空間,校方提供了現代化的教室、圖書館資源、學生休憩區﹝包含了廚房設施、電腦室及無線上網﹞。本校也不定時的舉辦多種的課外活動,增加學生可以認識澳洲之美的機會;而所有的活動都是由本校的人員設計,此舉也增加了學生們練習英文的機會。

 

墨爾本校區位在繁華的中央火車站旁,腹地廣大,處於三棟現代化大樓內。墨爾本是一個綜合了多元文化的國際都市,並以其美麗的環境和建築聞名於世,擁有「花園都市」和「學術城市」的美名。這裡有多所知名大學和教育機構,絕對是個學習的最佳場所。

 

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學術英文課程、商務英語課程、劍橋考試準備課程、雅思考試準備課程、捷徑課程、英語教學証書課程、社區福利工作文憑、第四級行銷証書、行銷文憑、第三級印刷排板證書、第三級餐飲證書、餐飲文憑。

開課時間

一般英語課程、學術英文課程、商務英語課程、雅思考試準備課程,每月開課。

學校網站: http://www.cambridgecollege.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