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ICULTURAL澳大利亞園藝專科學院 RICOS Provider Code 02494A
 

 


學校特色

共有三個校區,兩個在維多利亞州的Melbourne市中心和Werribee,以及昆士蘭的Cairns,提供專科、文憑及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 

簡介

如果你愛好大自然,喜歡欣賞花草植物,那麼這門園藝課程將不斷的引領你探索神秘的大自然世界。農林園藝課程是一門和人們生活息息相關,強調人們飲食及環境保護重要性的課程,例如有機苗圃及可持續環保的農場經營管理就是Horticulture課程學習的方向之一。另外,營養學、生物學、化學用藥、植物病、蟲害防治、水資源保護及灌溉系統管理的知識都在課程學習的範疇中。 

課程

園藝文憑(certificate)、園藝專科文憑(diploma)、園藝研究所證書(graduate certificate)、英語強化培訓課程(ELICOS)。

學校網站: http://www.hortskill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