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冷氣技師 - 課程淺談

 

冷氣技師是一個什麼樣的工作呢?簡單的說,這個工作是對空調和冷凍設備進行安裝和維修的一個技術工作。近年來,不僅僅是澳洲,世界各國對於空調技師的需求都是非常的巨大。但是由於人們對這種工作上的認知不足,導致這個行業成為職場上的盲點,所以這類的人才在澳洲是非常的緊缺,這類情形在世界各國皆是如此。

課程優勢︰
冰箱與冷凍商業管理專科文憑課程』這個課程是佔優勢的,技術人才在就業市場上有巨大需求,更導致這個行業的薪水,在澳洲而言,是相對高的。 整個澳洲可以提供這種工作的培養訓練基地也是寥寥無幾,而通常它們招收國際學生的人數更是屈指可數, 我們非常的高興的向大家介紹一家專業的培養訓練基地----ANIBT(澳洲工商及科技學院)和澳大利亞職業學院Careers Australia Group,這是有著教育背景的專業培養訓練學院。擁有一大批有著專業素質的專家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有著行業內部的進階認証資格和豐富的操作與教學經驗,友好的氣氛連同專業的態度為眾多來學習的學生所稱道。


招生對象︰高中以上學歷,18-45歲之間,性別不限,就業人士就業前景︰根據澳洲聯邦政府的報告,本工種技工的市場需求量很大,此行業的薪酬亦水漲船高。招生對象為高中以上學歷,18-45歲之間,性別不限,『冰箱與冷凍商業管理專科文憑課程』是很好的選擇。

課程時間︰『冰箱與冷凍商業管理課程』專科文憑. 2年,提供實習的工作機會. 申請者須完成高中職學業(年滿18歲),英語入學要求IELTS考試平均5.5分以上. 未能符合英文入學需求者,可先入學該校附設之語言學校就讀.

收入狀況︰據澳洲調查機構的咨詢報告,目前冷凍與空調維修技工的年薪為5萬─6.5萬澳元。

主要課程︰電冰箱與空調器製冷壓縮機、空調自動控制系統、測量技術、製冷、空調裝置的安裝操作與維修,各種家庭、商用、工廠用製冷系統和空調系統的故障排除和維護、計算機控制技術等。

培養目標︰本課程可以申請得到澳州政府頒發的製冷和空調維修師證書,本證書允許持證人在澳洲從事計算機控制的空調製冷系統維護和保養以及相關的電器行工作。

< 學校的選擇 > 

1. 澳洲國家商業與技術學院 ANIBT︰

選擇在澳洲國家商業與技術學院(ANIBT)就讀的學生可以擁有在友好與溫暖的環境中進行學習的獨特機會,學院配有完備的現代化教學設施和器材。學院還提供聯邦政府認可的課程,針對就業趨勢以及不斷變化的經濟及社會情況做出課程的選擇。這些課程為成功申請的學子們日後畢業的工作提供了充分的知識保障,從而使之獲得受聘或進行學業深造的機會。我們的老師訓練有素,完全有能力勝任工作,他們總是樂於幫助學生並總能找出學生們不同的學習風格,從而提供靈活的教學方法來幫助學生實現其學業及人生目標。

學院地處菲茨羅伊公園以及墨爾本板球體育場美麗草場的中心,毗鄰墨爾本中心商業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與各類公共交通站點直接相臨,火車及有軌電車車站位於學院主入口的正對面。從學院坐電車或火車短時間就可到達商店、銀行、超市以及娛樂休閑場所。 我們的酒店管理中心位於墨爾本市的中心地帶,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則可以直接到達學院位於墨爾本東部的空調實習基地。管理中心是一座配備齊全的商業餐飲大廈,可以使學生在實際的酒店環境中接受培養訓練。商業廚師和西點師專業的課程為學生進入墨爾本酒店業諸多工作領域或滿足全球快速增長的需求提供了堅強的就業資本。

學費:

  • 冷氣冷凍空調證書(Certificate III) + 專案管理證書(Certificate IV) + Diploma of Business 的『三合一課程』
  • Certificate III in Electrotechnology 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in conjunction with Certificate IV in Project Management and Diploma of Business 2 Years  (A$21,950)
  • 學校課程單次申請費 Application Fee (non-refundable) Once A$200
  • 海外學生保險費 OSHC - Overseas Student Health Cover 12 Months A$342

學校網站: http://www.anibt.vic.edu.au/

 

2. 澳大利亞職業學院Careers Australia Group:

簡介:課程活躍且有彈性;不僅有傳統的教室和先進的網路學習,透過與當地機構的合作,更讓學生能夠在實務上獲得應用的機會。合格教師和業界頂尖的訓練師來教導每位學生搭配著頂級的設施,讓學習更上一層樓。

我們已經有高達七十多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在此體驗我們安全、貼心及和諧的學習環境。澳大利亞職業學院提供了學生國際認可的技能和資格,為創造出進入職場或高等教育的捷徑。我們的畢業生將學習到優質的技能並被業界高度認可。

學費:第三級證書AU $18,000、證書加文憑AU $25,000﹝不包含250註冊費﹞。

入學要求:雅斯5.5、年滿十八歲、十二年級或同等學歷

學校網站: http://www.careersaustralia.edu.au/

 


 

以上是關於冷氣冷凍空調專業課程的基本介紹和淺顯分析。上述的課程的學校介紹都是我們推薦『最快速熱門職業課程』的學校,並且使學生在1~2年的課程內容中,透過教授的專業領域,不但學習到專業的冷氣冷凍空調專業課程,歡迎有興趣報讀的學生可以攜帶護照及個人資料到麟達顧問公司各辦公室諮詢更詳細的情況。

歡迎來電諮詢專線:+61(7) 31618158(澳洲布里斯本),

02-23114820 (台北), +61(3)9995 0533(澳洲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