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機會

科廷學院提供特殊實習機會給以下課程學生:

 建築&居住環境、商業、傳播、設計、工程、資訊科技、健康課學(僅限某些主修)

  實習計劃     

實習計劃由三個科廷校園內執行的準備就業工作紡、面試準備及一次實習安排。科廷學院專科文憑實習計劃的每個步驟是由符合資格的專業及產業專家執行。開始實習時,學生會被指派給實習統籌人員,可以在實習過程的每一步來協助。統籌人員會協助學生找到與所學領域相關的企業。一旦完成實習計劃,學生即被授予實習完成證書,並可在澳洲職場獲得寶貴的經驗。

何時可以開始實習

在科廷學院完成三學期的第一學期或專科文憑第二階段,實習就可直接開始。

實習期間多長

實習期間 8-12 週,可以是兼職或全職,每週 37.5 小時為上限,以符合學生時間規劃及學習休息時間。實習期間及每週時數可以較有彈性,實習企業及學生可以協調。

實習費用

科廷學院負擔實習計劃,價值約澳幣 $2,200 。      

 

更多資訊請洽霖達留學

Line ID: mied-tpe

Email: taipei@mi-ed.com

FB粉絲團: I ♥ OZ 澳洲生活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達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